【關於品牌】

健康源於健康的心臟及血管。醫學界公認,魚油中的Omega-3可以促進心臟血管健康。
【Dr.Omega-美國奧米專家TM】致力製造全球最優質的Omega-3魚油丸,從捕魚到製造,
全程100%美國境內進行。並以最先進科技,提練出純度高達85%Omega-3的醫療級魚油丸。

【Dr.Omega-美國奧米專家TM】為確保完美品質,產品均在GMP廠房生產及包裝,
並同時於美國及香港認可化驗所驗證,保證Omega-3含量高於85%,達到醫療級水平。
為您的心臟及血管提供最佳保護。

我們的原料...
「億萬元之魚」來自世界上潔淨無污染的水域

【Dr.Omega-美國奧米專家TM】採用100%阿拉斯加深海野生鱈魚,來自世界上乾淨的無污染水域。
阿拉斯加採捕鱈魚有上百年歴史,是世界上最大、最有價值的漁場之一。
阿拉斯加鱈魚是由實施嚴格保育措施的海洋所孕育,從捕魚時間、魚種、地點、重量、數量
皆有嚴格監控及規範,榮獲海洋管理委員會(MSC)可持續發展認證。
也因此,阿拉斯加海域野生鱈魚在市場上特別珍貴, 被稱為「億萬元之魚」。

美國魚油市場領導者

【Dr.Omega-美國奧米專家TM】 由美國FDA註冊廠房生產,獲GMP國際生產安全標準,
質量獲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(NSF)認證,無論新鮮度、純度或質量都是頂級標準。
我們極度重視魚油的新鮮度,由捕獲新鮮鱈魚到提煉成魚油,全程100%在美國境內進行。
而且,經過最昂貴的6重全低温提純技術,以專利技術保護魚油,去除多餘脂肪和雜質,
保留魚油最佳成分,每粒含高達85%的Omega-3,確保魚油質量。
【Dr.Omega-美國奧米專家TM】是優質、新鮮、超濃縮的醫療級Omega-3魚油丸。

卓越質量認證

【Dr.Omega-美國奧米專家TM】 對魚油品質的嚴格監控,使我們的魚油榮獲多項國際認證,
確保產品的質量、純度和安全性,絕對是您安心的醫療級Omega-3魚油選擇。

NSF-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

NSF標誌是產品的信心保證,魚油已獲NSF認證。它會對產品的材料及質量,進行周期性測試及評估,並採用突擊性檢查,確保產品質量符合標準。

MSC-海洋管理委員會

嚴格監控魚油的原料—阿拉斯加野生鱈魚,來自經過認證的可持續捕獲,促進魚油產業可持續地健康發展,同時確保魚油的高度純淨。

GMP-生產質量管理規範

GMP是生產質量管理的國際規範標準,之生產商獲GMP認證,包括魚油廠房設備及生產過程,材料及魚油測試,確保魚油的品質和安全性,絕對可放心服用。

HKSTC-香港標準及檢定中心

香港認可檢測機溝,為在品質、安全、Omega-3含量等各方面進行測試,通過及認證每粒含高達85%Omega-3。

GOED-國際Omega-3魚油組織

之魚油生產商是國際Omega-3魚油組織的成員之一,關注及推高全球對魚油健康功效的認識,努力建立魚油產品質量標準,確保魚油原料安全性及質量保證。